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江汉方舱医院八十二名患者达到出舱标准

2020年02月18日 13:43 |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本报武汉2月17日电  (付文、涂晓晨)17日,由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接管运营的江汉方舱医院又有23名患者出舱。自开舱以来,共计82名患者达到出舱标准,61名患者出舱。

当天出舱的患者中,年龄最大的65岁、最小的19岁,在舱内平均接受治疗时间为8天左右。经过精心治疗和严格筛查,这批患者连续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体温恢复正常达3天以上,呼吸道症状均有好转。经专家组会诊,符合出院标准,准予出院。

为丰富舱内患者生活、舒缓情绪,方舱医院内开设了广播电台,每天定点三个时段为患者播放新闻资讯、健康科普、音乐等内容。江汉方舱医院院长、武汉协和医院党委副书记孙晖表示,目前越来越多的患者康复出院,方舱周转速度加快,进一步满足了亟待进舱患者的需求。方舱医院为住进来的每一位患者都建立了医疗档案,进行精细化诊疗。


编辑:刘畅

关键词:患者 医院 出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