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统战力量 统战力量

民革陕西省委会捐赠防疫物资 缓解一线公交人员防护之急

2020年02月18日 17:5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陕西2月18日电(记者 路强)“公交战线人员身处一线,每天工作任务繁重,接触人员多。突如其来的疫情蔓延和日趋严峻的防疫形势,向公交人员提出了更严格的工作要求。我们希望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2月14日,民革陕西省委会联合省政协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向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和西安市雁塔区的公交企业捐赠价值10.5万元的防疫物资和现金20万元,用于缓解一线公交人员防护用品不足之急。

据陕西省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副会长李西乾介绍,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爱心协会共收到捐款73万余元,其中,民革陕西省委会捐赠13.6万余元。2月4日在首批向西安市环卫工人捐赠后,爱心协会筹划了这次捐赠活动,接下来协会还将继续动员会员捐款捐物,并通过多种渠道购买防疫物资。“我们将继续汇聚各界力量,为助力打赢防疫攻坚战多作贡献。”

“我们将尽快把这份爱心第一时间传递到一线。”西安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翟长卫表示,这批物资将重点用于对车辆地板、扶手、天窗消毒工作,减少或杜绝疫情在车辆上的传播。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