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黑龙江汤原县政协党外委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同心战“疫”

2020年02月19日 18:34 | 作者:胡京春 通讯员 王旭东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政协引导广大党外委员积极参与抗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智慧和力量。

县人民医院副院长于江红、中医院护理部主任孙波等医疗卫生界党外委员争当“最美逆行者”,奋战在病毒检测、发热门诊等工作第一线。同时,还有15名党外委员坚守本职岗位,在市场监管、交通管理、乡镇社区等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民革佳木斯市委会副主任王殿成包汤原镇,推进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王殿成每天起早贪晚,深入到全镇23个行政村,跟乡村干部一起,挨家挨户开展排查工作,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号召辖区村民自觉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督促做实做细进出人员体温监测、日常消毒、卡点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为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民革党员高源会同县政协非公经济工作一组的其他委员,深入到全县唯一的少数民族乡——汤旺朝鲜民族乡,看望慰问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防控急需物资,帮助解决燃眉之急。

同时,一些党外委员也积极响应倡议,主动请缨,甘当志愿者,主动参与检查车辆、量体温、发物资、排疫情等工作,成为疫情防控中不可缺少的无名英雄,展示了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杨岚

关键词:疫情 防控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