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农发行已审批疫情防控应急贷款近300亿元

2020年02月19日 18:4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2月19日电(记者侯雪静)记者19日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了解到,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农发行持续加大政策性金融服务力度,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企业复工生产,已审批疫情防控应急贷款近300亿元,累计发放贷款180亿元。

据农发行有关负责人介绍, 农发行还支持企业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生活物资保障,共支持244家企业采购粮食56190万吨、成品油15万吨、蔬菜1614万吨、肉类2200万吨等,有效发挥了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示范引领作用。

此外,农发行在前期捐款2000万元基础上,18日再伸援手抗击疫情,组织员工捐款930万元。截至目前,农发行组织员工捐款总额已达1373万余元。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发行 疫情 防控 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