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波音737MAX客机又“出事” 燃料箱内现异物

2020年02月20日 11:19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美国波音公司18日说,在多架未交付的737MAX系列客机内发现异物。

波音一名发言人告诉法新社,技术人员对库存客机作维护时,在一些客机的燃料箱内发现外来异物。波音随即发起内部调查并调整生产系统。

这名发言人没有说多少架客机燃料箱里有异物。波音副总裁、客机项目主管马克·詹克斯说,在“几架”客机的燃料箱内发现异物。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报道,波音将检查所有库存737MAX客机。

波音没有披露异物的细节。彭博新闻社报道,可能是工人留下的工具或抹布。

美联社报道,组装飞机时,金属屑、工具或其他物体遗留在机体里,增加线路短路和发生火灾的风险。

涉事客机去年制造,还没有交付。上个月停产前,大约400架737MAX有待交付。

737MAX 2018年10月和2019年3月发生两起空难,共导致346人死亡,暴露“致命”设计缺陷。这一系列客机去年3月遭停飞,今年1月开始暂停生产。(高冰冰)【新华社微特稿】

编辑:秦云

关键词:客机 波音 异物 737max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