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复工以后 政协会帮助你们

2020年02月21日 17:02 | 作者:通讯员 陈雪 本报记者 韩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复工之后,你们采取了哪些疫情防控措施?员工返岗后如何管理?企业生产经营有没有困难?”2月19日,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县政协主席蒋莉率队,深入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四川白象食品有限公司、成都双胞胎饲料有限公司等县内多家民营企业,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10

目前,新津县内食品企业复产率已达75%左右,正全力保障食品物资供应,并想方设法解决用工缺口。饲料加工企业复工复产以来,正加快生产,争取保障市场供应。

蒋莉向企业介绍了新津县应对疫情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的政策措施,鼓励企业提振信心、抗击疫情、健康发展。表示,复工以后,政协会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克服各种困难,希望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杨岚

关键词:复工 企业 政协 帮助 疫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