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生活>秀·风采秀·风采

李缘:高速路上抗疫人

2020年02月22日 14:49 | 作者:扬建轩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扬州民建快速反应、倾力支援,涌现出一批有担当有温度有作为的优秀会员,李缘便是他们中间的一员。

2月15日夜,一场降雪突然而至,不仅给出行的司乘带来了困难,也给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了考验。

李缘

李缘在给司机检测体温

作为京沪高速扬州西收费站的班长,李缘正在收费道口坚守,依次为司乘测量体温,耐心地提醒他们做好防护措施……雪花飘落在身上,握着体温仪的手早已被冻得通红,但看着源源不断涌来的车流,李缘继续举起仪器,检查工作耽误不得一分一秒。

疫情来势汹汹,又撞上了春运,李缘是主动请缨的“先行者”。他主动放弃休息,返回工作岗位,配合站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之下,处处都是战场,李缘说自己的任务就是守护好他所在的道口。

扬建轩 摄影报道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李缘 高速 路上 抗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