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坚守本职 患难与共——重庆海宇物业战"疫”日记

2020年02月23日 20:1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无数的白衣天使在疫情前线冲锋陷阵,守护家国健康。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重庆海宇物业在党总支领导下 “逆行”中坚守岗位。党员冲在第一线,他们以坚守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第一目标,坚决做到小区疫情严防严控,每天做着消毒杀菌、出入登记、体温检测等看似平凡琐碎的工作,却为居民筑起了坚固的健康防线,守护着业主们的家园。

image001

战"疫”日记一——物资采购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海宇物业于大年三十(1月24日)启动了应急预案,成立了专项应急小组,紧急部署,人员分批分项展开工作,多措并举,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即使是在购买口罩、酒精、消毒药品等物资连续7天都被无数次退款的情况下,海宇物业仍然没有放弃,多方协调沟通,最终为公司、业主及合作单位垫资采购到相应物资。

战"疫”日记二——关爱员工

海宇物业始终秉承“员工的健康就是生产力,没有健康的员工队伍,就没有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的经营理念,当疫情来袭时,海宇物业董事长闻讯而动,立即下令为员工赠发预防药品、清洁用品、防疫津贴,配置最新型“防护衣”、防雾“护目镜”等防疫用品,让物业员工安心的站在小区防疫的第一线。

战"疫”日记三——服务业主

在这次抗击新冠病毒的战“疫”期间,为避免“人传人”,海宇物业全面实现了智能化、机械化。当全国运输形式严峻,垃圾清理困难,海宇物业自行购置的垃圾清运车起到了关键性作用,确保了小区生活垃圾及时清理。政府部门倡议广大业主居家不出,当业主的日常生活用品无人购买,或是因网购需要运送时,海宇物业的mini服务车又给业主带来了直接便利,业主们纷纷点赞!

同时因小区封闭,为了解决业主日常绿叶蔬菜需求问题,海宇物业和商贸公司联手,每天为业主送去新鲜蔬菜,得到业主赞誉,并且这项举措直接支持小区封闭管理模式,避免小区业主大幅度的走动,降低病毒传染风险。

在消毒设备市场紧缺的情况下,海宇物业通过多种渠道,重金购置脉冲喷雾机对小区进行全面消毒。降低人力、物力,提高工作效率,扩大消毒面积,为疫情期间的防疫工作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得到业主纷纷点赞。

image003

战"疫”日记四——好评如潮

疫情期间做好严格把控,严查进出小区人员体温、身体状态,实时实地检测预防;不间断的进行小区走访,对于湖北籍/湖北归来住户进行摸排、登记,做好隔离防护工作。

由于疫情期间,防控工作表现突出,北碚区委周旭书记、何区长及建委等部门领导,到海宇物业服务项目进行视察,对海宇物业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高度赞誉!同时,“中国物业管理“多次报道海宇物业战"疫”事迹,北碚组工也大篇幅报道海宇物业战“疫”特点。

海宇物业各小区业主纷纷在群内对海宇物业表示赞扬。同时为了表扬在疫情期间物业各级工作人员对小区有效的防控,一丝不苟的敬业坚守,在物资困难、家家户户闭门不出时,业主自行购买物资、食品等为物业工作人员送来,甚至还有的业主直接捐款,以此感谢物业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image005

战"疫”日记五——海宇物业“应急救护队”诞生

为了适应现在自然环境变化的需要,适应当前社会格局发展进步的需要,对应政府应急事务部门的工作,尤其是适应业主对健康生活的需求,以及适应海宇物业对于快速提升应对危机能力的需要,更好的服务业主,提升服务品质。

海宇物业原“护卫队”名称变更为“应急救护队”,其职能也随之转变为在有限责任范围内,尽力保障物业区域应急防护和业主应急需求。

战"疫”日记六——海宇物业赠送商家物业费

在全区人民全力抗击“新冠”病毒疫情之际,海宇物业本着“共度时艰 ”的精神,在成倍增加开支,大量投入人员防护,配备防疫药具的基础上,恪尽职守,始终坚守在防疫前线,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尽管我们也面临重重困难,尤其是严重加大了成本负担,但本着“坚守本职,患难与共”的社会良知,虑及大家所遇困难,海宇物业赠送2020年度任意壹个月物业费给服务辖区内所有商家,总计约120余万元。

海宇物业人始终以坚守为己任,与业主同舟共济,共渡时艰。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物业 海宇 业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