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商务部负责人:1亿元资金保障湖北农产品供应链

2020年02月25日 11:35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战疫情丨一亿元资金保障湖北农产品供应链

记者从商务部了解到,为确保蔬菜等重要农产品供应链不断链,切实保障市场供应,国家将充分发挥中央财政资金效益,支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供应。

无


商务部表示,中央财政资金在同等条件下,向在疫情防控中承担保供任务的农产品流通企业倾斜,支持做好货源组织、储备和对接调运,支持的方向主要包括农产品流通企业在承担保供任务中发生的运费、租金、保供储备、冷链、防疫以及供应链中断恢复过程中发生的相关费用补贴。

商务部应对疫情武汉工作小组组长 李钢:现在资金我们已经下放到湖北省,具体的支持的比例和标准,由湖北省根据他们的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制定。总体有规模,现在安排到湖北目前是一1个亿。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农产品 供应 商务部 资金 保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