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北京新康公益基金会联合日本医疗学会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27日 15:03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北京新康公益基金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药品与医疗器械医学转化分会、国际健康发展联合会通过前期共同沟通努力,接受了日本医疗学会无偿捐赠的10000只日本兴研公司N95防护口罩,用于支援中国新型冠状病毒抗疫一线地区医护人员。

目前,这批捐赠物资在北京市正大慈善基金会的协助下顺利完成了通关和接收,北京新康公益基金会即刻安排将物资发往北京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大学首钢医院、民航总医院、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日本医疗学会会长大朏直人先生和理事森勇先生表示,疫情当前,中国的医疗资源处于紧缺状态,他们希望尽一份力,帮助中国战胜疫情。


编辑:杨岚

关键词:北京 日本 医疗 捐赠 新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