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日本确诊病例增至933例 钻石公主号现第5例死亡病例

2020年02月28日 18: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8日下午6时,日本累计确诊新型冠肺炎病例933例。另外,28日,“钻石公主”号邮轮乘客中出现第5名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死亡的病例,系一名70岁女性。

截至当地时间28日下午6时,日本累计确诊新型冠肺炎病例933例,其中包括“钻石公主”号邮轮的乘客和乘务人员705人,日本国内的感染者和中国游客等214人,以及乘坐日本政府包机回到日本国内的14人。

此外,据日本厚生劳动省称,这名最新死亡的“钻石公主”号邮轮确诊乘客住在东京,是邮轮“钻石公主”号的乘客。

据报道,这名女子在12日被诊断出感染新冠肺炎后,于19日病情恶化,并在28日死亡。死亡原因是新冠肺炎,女子生前曾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病例 日本 死亡 确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