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聚力写好“零报告” 济南市济阳区政协抗“疫”总动员

2020年03月02日 15:1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济南3月2日电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打破了原有的生活秩序。面对疫情,济南市济阳区政协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及时向广大委员发出倡议,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动员多方力量,与社会各界形成抗疫工作合力。截至目前,济阳区保持了确诊和疑似双零报告的良好局面。

疫情暴发后,区政协党组迅速成立区政协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成立信息宣传、疫情报告、应急处置、后勤保障四个工作组,抽调14名机关干部下沉到包保社区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广大委员积极响应区政协倡议,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区政协委员张务水、王玉莲通过各自公司,第一时间向武汉捐款10万元;区政协委员罗殿华所在公司向济阳区捐款10万元;区政协常委冯家成所在公司多方筹措向济阳区捐赠价值15万元的紧缺医用物资; 区政协常委赵志峰率领他的餐饮团队,坚持为奋斗在一线的济阳区防疫指挥部工作人员免费送餐,并将一直持续到疫情结束……一笔笔捐款、一批批物资流向抗疫一线,更传递着委员们的爱心和责任。

委员们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农业生产、企业复工、社区卫生服务等方面,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建言献策,多篇信息报送至省市和全国政协,为助力疫情防控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道胜表示,济阳区政协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委员,坚守“疫”线,不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决不收兵。(徐新斌 胡佳丽)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区政 政协 济阳 疫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