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锐·评论锐·评论

光大云缴费全力保障线上缴费

2020年03月03日 10:52 | 作者:崔吕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崔吕萍)人民政协报记者近日从光大云缴费获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光大云缴费充分发挥缴费项目种类全、覆盖广、支付快、体验好等特色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守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初心,全力保障线上缴费服务顺畅运行,助力全国人民足不出户阻击疫情。

1月24日至2月25日期间,光大云缴费服务全国水电燃等生活缴费用户突破1亿户,达10100万户,缴费笔数突破1亿笔,达12200万笔;保障完成湖北省缴费突破100万笔,服务用户突破80万户;保障完成武汉地区缴费47万笔,服务用户32万户。

疫情期间,为保证疫情防控人员物资和居民生活必需品运输车辆的便利出行,光大云缴费不到22小时火速上线北京、内蒙古、甘肃等省市的临时号牌工本费代收服务;为保证公务员考费顺利缴纳,光大云缴费36小时实现部分地区公务员考试费代收服务;为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光大云缴费4天时间便上线青海西宁公租房租金代收服务,解决了12000户居民缴费难题;4小时实现上海水务“二维码缴费”等服务。

据了解,光大云缴费经过3年多的高速发展,服务项目已涵盖生活、企业、政务三大场景,包括水、电、燃气、有线电视、财政非税、社保、交通罚没、医疗、教育等17个大类7300余项,2019年服务用户达3.78亿户,年缴费金额达3763亿元。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缴费 光大 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