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统战力量 统战力量

战疫情,大连广告人“满血”前行

2020年03月03日 18:1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大连3月3日电(通讯员 崔献良 记者 吕东浩)“立即行动起来,大力营造共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积极氛围。”早在1月26日,大连市工商联团体会员——市广告协会就发出紧急通知,倡议全市拥有广告媒介资源的企业充分利用户外大屏、互联网、电视台视频媒介等不间断地发布防疫常识和上级要求,宣传正能量、稳定群众情绪、助力疫情防控。

随后,大连国域无疆传媒有限公司、大连交通广告公司等广告传媒企业,于春节放假期间紧急抽调骨干力量重返岗位,拟定紧急工作方案,全天候待命确保无障碍布置执行,抢时间及时向广大市民发布公益广告。疫情期间,大连市公交电视、LED大屏、楼体电子灯光屏幕、候车厅、灯箱、社区电子屏等媒体围绕抗击疫情发布的系列宣传,使“公益屏”在大街小巷随处可见。

截至3月3日,大连全市十几家广告企业(公司)共发布防控疫情公益广告2807262条次。其中,户外大屏800块面积40000多平,楼体电子灯光屏幕30000平米发布广告1800698条次,公交移动电视2600台、城市导航员83台、电子候车厅36台、楼宇电视5000台、社区灯箱LED18000多台发布1006564条次。广告刊例价值逾3000万元,全部为无偿捐赠。此外,各相关企业通过微博等媒介上线的“大连战疫”话题词阅读量超过2870万,“抗击疫情——大连在行动”阅读量达1005万,“足不出户看辽宁”话题阅读量突破6400万。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大连市广告协会又于2月1日向全市会员企业(单位)发布了“自律审查、大力宣传公益”的倡议,要求各广告企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涉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广告及相关内容的自我审查力度,坚决杜绝虚假违法广告行为。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