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金科股份: 再追加650万元款物 做一线医务工作者坚实后盾

2020年03月06日 10:3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疫情防控是一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严峻斗争,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就是火线上的中流砥柱。

2月27日,金科股份宣布,再追加650万元捐款及物资,支援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至此,金科股份已累计捐款1150万元,全力支持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1


金科股份表示,在重庆市委统战部、商委的指导与协调下,金科股份追加的650万元捐赠,将通过重庆市慈善总会、光彩事业基金会主要用于慰问奖励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其中,500万元是专项用于奖励奋战在湖北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120万元是由金科为奋战在重庆市对口支援城市孝感市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采购的超60吨生活物资。而且,本次捐赠的部分物资,也是金科精准扶贫的农产品。另外30万元将主要用于支援重庆疫情较为严重的区县的抗疫工作。

在向抗疫一线捐资捐物的同时,金科股份还积极响应湖北武汉房管局号召,由中共金科物业湖北支部委员会选派13位志愿者组成支援队伍,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参与现场消杀、后勤保障、卫生保洁、秩序维护等工作。

坚持“社会价值大于企业价值”是金科一直以来的公益理念。截至目前,金科已累计公益投入及捐赠超过17亿元,向国家级贫困县投资超过300亿元,帮助困难家庭超过10万户,2100多名贫困子女受益于金科的助力成才计划顺利完成学业。(徐茂原)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一线 科股 股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