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要闻 要闻

司法部通报表扬251名驰援湖北监狱女干警

2020年03月08日 17:07 | 作者:李泽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8日电(记者 徐艳红) 记者从司法部获悉,3月8日上午,司法部召开全系统抗疫一线女干警视频慰问会。部长傅政华、党组书记袁曙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干警送上节日祝福。

视频会上对各地驰援湖北监狱系统的325名同志进行了通报表扬,其中女干警251名。

傅政华指出,全系统广大干警职工特别是女干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当前监所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放松地抓实抓细各项措施落实。各地要积极落实各项待遇政策,全力做好后勤保障、物资保障、津补贴待遇等工作,确保抗疫一线女干警身心健康。

袁曙宏强调,要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淬炼过硬队伍,进一步加强队伍的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提升职业素养、专业水平和实战本领,着力培养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良好作风。要真情关心关爱广大抗疫一线女干警,切实为她们解决后顾之忧。

据悉,全国监狱戒毒场所共有4.3万女干警,长期以来为监狱戒毒工作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女干警特别是援鄂女干警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