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全国妇联:不一样的妇女节 姐妹们辛苦了

2020年03月08日 17:33 | 作者:李泽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8日电(记者 李泽杰)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于3月8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有关情况。


全国妇联宣传部部长刘亚玫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 全国妇联向坚守在各个岗位上的广大妇女姐妹们,特别是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姐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道一声:大家辛苦了!


今天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同胞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广大妇女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重要贡献,饱含深情,也充满了期许,更给予了厚望。就像刚才记者朋友所说的,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但是此时此刻各行各业的广大妇女同胞还在不同的岗位坚守着,她们有的是在抗疫一线守护着生命,有的是忙着复工复产复耕,还有的是在社区一线巡查、值岗、守哨。我们特别想向坚守在各个岗位上的广大妇女姐妹们,特别是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姐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特别想道一声:大家辛苦了!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今天全国妇联向全国广大妇女姐妹专门发出一个倡议,我们大家一道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对社会有责任,对家庭做贡献,这就是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最好的实际行动。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姐妹 全国妇联 辛苦 妇女 广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