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画好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议政江苏>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扬州市政协首次召开网络议政会 为夺取防疫和发展“双胜利”建言献策

2020年03月09日 16:51 | 来源:扬州市政协网
分享到: 

扬州1

扬州2

扬州3

3月5日上午,江苏省扬州市政协以网络议政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市、县(市、区)政协委员参加的视频会议,就“发挥政协优势、强化责任担当,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进行专题协商议政。

开展网络议政、远程协商是拓展政协协商民主形式的重要探索,是推进智慧政协建设的重点工作。议政会上,来自市县乡镇社区和企业界的市政协委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扛起责任,双向发力、扎实履职,积极助推精准防控举措落实和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在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交出政协合格答卷等方面建言献策、献智出力。

扬州市副市长余珽,市政协副主席夏正祥、刘流、林正玉,秘书长汤天波等参加会议。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