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统战力量 统战力量

“洛阳牡丹”加油,期待春暖花开!

——民革党员朱滢的战“疫”故事

2020年03月10日 14:51 | 作者:武文韬 王有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洛阳3月10日电(武文韬 记者 王有强)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常态,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和洛阳市西工区人大代表,朱滢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积极响应民革中央和民革河南省委号召,迅速带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投入到这场战“疫”中,努力做到守土尽责。

在疫情突现时,公司最早就接到洛阳市西工区人民政府委托,专门为孤寡失独老人开展配送餐服务,她快速响应,竭尽全力为战“疫”奉献爱心和力量。随后临危受命承接隔离人员配送餐服务,她勇于担当、靠前指挥,带领公司员工快速应对,在有效阻击疫情中实现队伍稳定,积极参与到疫情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中,为抗击疫情提供充分周到的配送餐服务,为当地政府分担责任,用爱温暖洛阳这座城,对疫情防控发挥了重要作用。

疫情之下她“逆行”而上,经过周密部署,迅速启动公司一级应急响应预案,并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她提出,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平稳有序推进配送餐服务,并努力提高餐食质量,保障所提供的配送餐服务及时周到,为疫情防控提供“温暖”保障。          

当前,正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绝大多数居民都深居简出,乖乖“宅”在家里,但她们却要每天坚持给城市孤寡失独老人和被隔离人员进行配送餐服务,责任和担当,让她们这些大爱养老服务公司爱心人士一直在路上。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坚守工作岗位,让送餐‘不断档’,确保为隔离人员及时送餐到位,为政府分担责任;同时为每一位孤寡失独老人按时入户配送餐食,保障这些老人们都能第一时间用上餐。”朱滢表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她将继续带领全体员工,与大家携手并肩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懈奋斗。博爱和奉献是民革人的情怀,用大爱坚守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朱滢就是这样一位有担当的人,“洛阳牡丹”加油,期待春暖花开!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