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黑龙江省汤原县政协女委员们共抗疫情 铿锵玫瑰勇担当

2020年03月11日 17:5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黑龙江3月11日电(记者 胡京春 通讯员 王旭东)3月6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鹤立农机公司经理、县政协委员徐晓平向汤原镇捐赠了10个消毒喷雾器,助力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基层工作人员每天冒着风险坚守在防疫一线,希望他们保护好自己。”

疫病无情,巾帼有爱。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汤原县政协女委员们积极响应倡议,踊跃捐款,同时还努力筹备物资,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社区、企业等各方力量积极协调,为全县疫情防控救治做出贡献。徐晓平、王艳等女委员们深入到鹤立镇,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干部。王玉平、祁景芷、孙桂香和鞠同芳等女委员们前往汤旺朝鲜族乡,向抗“疫”一线的少数民族妇女代表们致以感谢和慰问。三八节临近,县政协主席马春杰带领孙洪娟、伞艳丽、孙晶等女委员们奔赴社区、乡镇、医院、公安、交通等部门,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送去方便面、牛奶、取暖器等物资。徐晓平说:“希望我的一点点心意能够带给他们温暖,也能够表达我们对他们的感谢之情”。

在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阶段,在急需大量物资的紧要关头,汤原县政协的女委员们挺身而出,为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乡镇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提供了暖心支持和保障。

同时,全县30多名女政协委员主动参加县政协组织的疫情防控服务队,深入各疫情防控卡点值班值守,认真做好进出人员和车辆信息登记、体温监测、疫情知识宣传等防控工作,她们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群众的称赞,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