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哥们儿加油>政策扶持 政策扶持

中国快递协会:希望各地政府为流通企业给予相关政策支持

2020年03月11日 18:0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9日电(记者 李敏杰)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3月9日下午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邮政快递业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情况。出席发布会的有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副司长侯延波、中国快递协会秘书长韩瑞林、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邮政业务部总经理王志奇、快递小哥代表李杰。

韩瑞林表示,客观地讲快递行业受疫情影响还是比较大的。首先是节后复工存在人员短缺的问题;其次是部分分拨中心和快递站点受疫情管制措施影响无法正常运行;第三,在一些自然村和一些社区,受管控措施的影响,一些末端派送的设施无法使用。在此,他代表各企业衷心希望各地政府能够积极为持续提供防控保供的流通企业给予相关政策支持,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共渡难关。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