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陕西富平县政协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指导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扶持政策

2020年03月11日 18:5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陕西3月11日电(记者 路强 通讯员 同严明)3月5日至3月6日,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政协由主席、副主席带队,组成多个调研组分别深入企业和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调研组提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立足企业需求,全面梳理落实支持服务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在员工权益维护、金融支持实体企业、优化考核评价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指导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扶持政策。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企业防控物资储备、车辆防疫、员工防控、后勤保障及公共场所消毒消杀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指导帮助企业着力解决人员返岗、原材料运输等实际困难,保障复工人员福利待遇,全力推动复工复产企业尽快达产。

调研组还提出,企业要从严从实抓好各环节防控,做好员工体温测量和公共场所、公共设施消杀等工作,合理安排员工住宿、就餐,降低人员聚集密度,严防传染源输入,制定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营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同时,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复工复产要求及程序做好复工准备,做好生产场所的通风、消毒和卫生管理,特别是要做好返企工人的排查和健康检查工作,提高员工个人防护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