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湖北:每三天组织一次评估 根据结果明确防控策略

2020年03月14日 18:20 | 作者:李泽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 李泽杰)3月14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46场新闻发布会,介绍全省疫情风险等级评估和分区分级调整社区(村)管控措施,农民工安全有序流动的相关工作,交通部门安全有序组织人员流动的交通保障安排。


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柳东如介绍,当前全省疫情形势呈现积极向好态势,经过评估,不少市县的疫情风险等级得到调整,为调整社区管控措施奠定了基础,也为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人员安全流动提供了依据。同时,柳东如说,调整社区管控措施也是实施科学精准防控的必然要求,实现灵活调整、动态管理。每三天组织一次评估,根据评估结果再明确不同地区的防控策略。正如应勇书记所要求的实施差异化防控,必须坚持严格防与有序放,继续进与逐步动相结合,在确保总体防控措施不减、要求不降、力度不松的前提下,实行有序解除封控,精准采取措施,实施梯度升级的防控措施,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防控 评估 组织 三天 结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