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画好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议政江苏>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连云港市委书记对市政协关于助力夺取双胜利的意见建议作出批示

2020年03月16日 16:48 | 作者:尹侠
分享到: 

近日,江苏省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先后对市政协《关于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相关建议》以及《关于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的相关建议》作出批示。批示指出,市政协对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工作建议,要求相关部门吸收采纳并转化为有效措施。

市政协主席王加培、副主席方韬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委员企业,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连云港市政协主席王加培、副主席方韬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委员企业,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连日来,市政协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深入开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助力夺取双胜利”主题活动,团结带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和各专门委员会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通过走访、电话、网络等多种形式,全方位联系各界委员,广泛征求委员意见建议。截至3月6日,共收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方面意见建议280多条,梳理汇总后分2次报市委,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尹侠)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