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北京小汤山医院启用 设千张床位

2020年03月17日 12:44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北京小汤山医院启用 设千张床位1

3月16日晚拍摄的北京小汤山医院局部(无人机照片)。 记者从北京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获悉,为做好境外输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3月16日起,启用北京小汤山医院。医院设床位1000余张,将主要用于境外来(返)京人员中需筛查人员、疑似病例及轻型、普通型确诊患者的筛查和治疗。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北京小汤山医院启用 设千张床位2

3月13日拍摄的北京小汤山医院。 记者从北京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获悉,为做好境外输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3月16日起,启用北京小汤山医院。医院设床位1000余张,将主要用于境外来(返)京人员中需筛查人员、疑似病例及轻型、普通型确诊患者的筛查和治疗。 新华社发(潘之望 摄)

北京小汤山医院启用 设千张床位3

3月14日拍摄的北京小汤山医院内部。 记者从北京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获悉,为做好境外输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3月16日起,启用北京小汤山医院。医院设床位1000余张,将主要用于境外来(返)京人员中需筛查人员、疑似病例及轻型、普通型确诊患者的筛查和治疗。 新华社发(潘之望 摄)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医院 北京 汤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