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锐·评论锐·评论

丁佐宏: “月星组合拳”助力有序复工

2020年03月17日 15:32 | 作者:李元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这几天,为女性消费者送口红的“环球口红节”新闻热度颇高。这是月星集团为现代女性量身打造的一场口红盛宴。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在采访中,频频提到“口红效应”。他认为在此次影响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中,企业可以利用这一规律,适时调整自己的营销策略,最大限度地降低危机的负面影响。

据悉,在“环球口红节”之前,月星集团还启动了“疫情无情人有情,月星诚邀您同行”的人才竞聘计划,推出200余种岗位、500多个职位。

丁佐宏表示,目前中央将稳就业放在重要位置,即明确了这是稳民生、稳经济、稳社会的核心,是上下齐聚、协力同心抗击疫情、稳步发展的重要基础。

面对疫情,作为全国服务业龙头企业,月星集团有哪些具体实践?丁佐宏表示,除了人才竞聘计划及“环球口红节”,在疫情暴发伊始,月星集团就已经在积极行动:利用旗下项目在全国范围内调配防疫物资发往疫情严重地区,同时对月星家居全国商场品牌商户减半收取3个月租金。此外,为所有环球港和月星家居的商户一线工作人员免费提供工作餐和口罩等防护用品。值得一提的是,月星集团还联合利安人寿,将为奋战在服务一线的商户营业员和月星员工共3万余人免费提供新冠肺炎专项保障保险,保单总额价值30亿元。

“作为一家商业连锁化的大型企业集团,坚守实业保民生是我们的重中之重。”丁佐宏表示,从行业来说,自觉维护市场秩序,决不哄抬物价,严格落实并坚决执行“一级响应”要求的所有措施,制定有效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提升服务水平。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最大限度保护商户正常的经营,最大限度为商户提供支持和便利,维护市场稳定,全力保证商品供应,维持企业线上线下渠道顺畅运转,保持各项服务正常提供,充分发挥了市场供应的“稳定器”作用。

“疫情不仅是命令,更是一道特殊的‘考题’。希望月星集团这套助力防疫复工的‘组合拳’,能把美好生活带入每一个‘家’。月星集团将继续坚守商业本真,踏踏实实做好价值供应,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履行自身职责。”丁佐宏最后说。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丁佐宏 月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