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统战力量 统战力量

民建石家庄市委会召开银企对接会助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8日 13:02 | 作者:高新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3月17日,民建河北省石家庄市委会召开会员企业复工复产银企对接会,为会员企业搭建金融服务平台,助力会员企业尽快复工复产。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北省委会副主委、石家庄市委会主委武义青表示,企业界会员要主动调整产业产品布局,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科学统筹生产经营,进一步扩大银企对接成果。

会上,金融机构代表就各自推出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优惠政策、疫情期间申请贷款的条件和便利程序等做了系统介绍,并向会员推荐相关金融产品。会员企业纷纷就各自生产经营需求,尤其是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金融问题,与金融机构代表进行交流。

会后,民建石家庄市委会将进一步加强对会员企业的服务工作,持续助推银企对接,帮助会员企业渡过难关,并对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梳理,形成调研报告和意见建议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贡献。


编辑:杨岚

关键词:企业 复工 石家庄市 复产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