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要闻 要闻

全国政协委员、福建省政协主席崔玉英:毫不放松落细落实新一轮疫情防控措施

2020年03月19日 15:45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3月19日电(记者 王惠兵)2月28日,全国政协委员、福建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玉英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协贯彻落实举措。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站位高远,为我们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崔玉英表示,省政协要在前一阶段深入学习贯彻的基础上,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十个不放松”“十二个加强”的要求,推动全省政协系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服从服务大局中体现和落实“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

崔玉英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以及省政协《关于发挥政协优势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毫不放松落细落实新一轮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发挥优势作用,把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当前履职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确保疫情防控和履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