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特朗普说未考虑发布全美范围“居家令”

2020年03月21日 09:12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华盛顿3月20日电(记者孙丁 徐剑梅)美国总统特朗普20日说,他并未考虑从联邦政府层面发布全美范围的“居家令”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特朗普当天在白宫记者会上回答提问时说,他不认为发布全美范围的“居家令”有必要,因为一些地区疫情并不严重。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0日16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6638例,死亡216例。纽约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华盛顿州的疫情较为严重。

据纽约州政府20日发布的数据,该州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7000例,其中纽约市超过5000例。

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已先后发布针对本州居民的“居家令”,要求民众尽量待在家里,以遏制新冠病毒传播。(完)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发布 居家令 朗普 全美 范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