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画好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议政江苏>活动 活动

中建八局承建南京江北新区沿山大道一期交通及环境提升工程正式开工

2020年03月23日 16:17
分享到: 

3月20日,南京市江北新区沿山大道一期(泰工路至浦镇大街段)交通及环境提升工程举行开工动员大会。中建八局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书冬,副总经理、基础设施分公司经理李磊出席。

中建八局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书冬讲话

中建八局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书冬讲话

刘书冬对江北新区公建中心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项目建设过程中将做到:科学高效组织,实现完美履约;强化现场管理,打造品质工程;加强协同配合,狠抓工作落实;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管理优势,坚定发扬八局“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作风,坚信项目建设一定会做到“工程优质、环境优美、管理优秀、作风优良”,为江北交通打造新干线,为新区建设树立新标杆!

动员大会现场

动员大会现场

沿山大道是国家级新区——南京江北新区2020年重点民生、环保建设项目,一期交通及环境提升工程北起泰工路,南至浦镇大街,全长约4.55公里,是2020年南京市和江北新区重大工程建设项目之一。中建八局承建的施工二标段总长度0.895km,主要实施内容包含前期场地清理、道路工程、隧道工程、给排水工程、管线综合、海绵城市工程、交通工程、交叉工程及沿线设施(含机电工程、通信工程、照明工程)、环境保护工程等。

图片1

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是集路网加密、森林防火、服务老山4A景区生态旅游功能为一体的重要旅游通道,通过路网格局优化城市发展,加速沿线城镇的统筹发展布局,拉动新区产业的快速集聚,串联江北新区桥北、核心区、老山、雨山路等多个江北重要板块。建成通车后,将直接服务于江北新区的开发建设,进一步完善江北新区路网建设,对整个江北地区的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地支撑和引导作用,也将大大改善江北地区居民的出行条件,造福沿线居民。(刘韦娟 李伟瑜)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