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湖南省资兴市政协倾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战疫添火力 经济添活力

2020年03月27日 14:4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资兴3月27日电“太棒了,本地企业通过转型发展,不仅实现了口罩自给自足,还将口罩卖到国外去了。”3月25日,湖南郴州伟丰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200万只口罩发往意大利。“内销”转“出口”的背后,离不开郴州资兴市政协的帮助与支持。

郴州伟丰实业是一家生产动漫周边产品的出口民营企业,也是符合防疫物资代工生产条件的企业。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资兴市政协积极为该企业与相关部门间牵线搭桥,为企业转型生产防疫物资争取支持。“我们陆续新增了5条一次性口罩生产线,和一条体温枪生产线,每天可生产口罩50万只以上。”企业负责人、资兴市政协委员毕一生说。在满足本地口罩需求的基础上,企业还打通了出口业务渠道,与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签订了供货协议。

连日来,资兴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委员企业和政府办事窗口,助力复工复产工作。组织医卫界别委员为企业开展复工复产的防疫知识培训,先后帮助20余家委员企业建立健全防控制度和应急预案。截至目前,资兴市共有20余家委员企业有序复工复产。随着复工企业稳步增加,多企业联合生产的链条正在形成,为资兴经济添了活力,也为战疫添了火力。(王双 朱钟洋)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