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湖南长沙市政协开展“主席走访接待日”活动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倾听企业心声 提振发展信心

2020年03月27日 14:5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湖南3月27日电 倾听企业心声,提振发展信心。3月25日,湖南省长沙市政协开展2020年首个“主席走访接待日”活动,市政协主席文树勋带队前往委员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湖南印象麓山现代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湖南长峰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黄金创业园置业有限公司、湖南苏宁易购有限公司麓山店。每到一处,都认真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询问企业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并就下阶段发展问题与委员深入交流。

“要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在大干快干中勇当排头兵,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补回来、造成的损失夺回来。”调研组提出,各委员企业要加快技术创新,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推动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好“带头人”,为全市实现“双过半”、全力夺取“双胜利”贡献政协力量。(王双 唐朝阳)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