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统战力量 统战力量

且以细微暖日月

——民建河南洛阳市委会爱心接力认购贫困户滞销红薯小记

2020年03月27日 14:5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河南3月27日电(李娥 记者 王有强) 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东宋镇罗洼村几位贫困户辛辛苦苦种的红薯,年末获得了大丰收!本来谈好的供货商因为疫情交通受堵,全部取消了交易,库存的5万斤红薯滞销,贫困农户心急如焚。

民建涧西总支会员张书锋得知消息后,立即向民建洛阳市委会汇报了情况。民建洛阳市委会领导班子商议后,决定在会员中发出倡议,开展认购爱心红薯活动。会员们看到通知后积极订购,你20斤、他100斤……短短3天时间,会员们订购红薯13000余斤。“多亏了民建会员的爱心帮扶认购,解决了我们的销售难题,要不,这么多的红薯砸在手里,一年的劳动算是白辛苦了,连成本都要赔进去。”贫困户代表罗花朋感激地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疫情大考中,民建洛阳市委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展现了民建人的担当。“今后,我们将继续全力参与精准扶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和扶贫攻坚双胜利做出我们民建人的贡献。”民建涧西总支副主委李延科表示。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