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南省委统战部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让“政策干货”转化为“真金白银”

2020年03月27日 16:2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防疫物资是否充足?”“有多少员工复工了?”“目前还面临什么困难?”……3月24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率队赴株洲市攸县开展“万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活动,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农业春耕生产等情况。

调研组到皇图岭镇金登鞋厂详细了解该公司防疫物资储备、员工安全管理等具体情况,考察了智慧农业园、麻城村谭前屋场、农业蔬菜基地等地,对春耕生产及皇图岭特色小镇建设进行深入了解,并现场协调有关部门对疫情期间发展困难的企业、项目给予支持帮助。

调研组建议,相关部门应主动作为、精准服务,及时掌握企业反映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诉求,帮助解决民营企业“困难清单”,将“政策干货”转化为“真金白银”,引导民营企业参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杨荧)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调研 企业 疫情 防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