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安徽省宁国市政协就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召开座谈会

为企业送去政策“及时雨”

2020年03月30日 13:47 | 作者:朱超界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特别是欧美地区的疫情大爆发,我们企业外贸出口受到极大冲击,感谢市政协给我们送来了政策‘及时雨’,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3月25日,安徽省宁国市政协委员顾中权在经济委员会全体会议上说道。

宁国市政协召开本次会议,研究部署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围绕如何加快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企业恢复生产工作进行座谈讨论,并组织市经信局、发改委、税务局负责同志为企业界委员进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相关优惠政策解读。

“各级各部门密集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各位企业界委员要用好用活各类优惠政策,把企业经营好、发展好,力求在疫情结束后的市场中占得先机.”市政协主席饶培康表示,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深入企业一线,把各类支持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带下去,把企业的发展信心树起来。

编辑:杨岚

关键词:企业 政策 疫情 市政协 优惠政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