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河南省尉氏县政协视察国土绿化工作

2020年03月31日 10:5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3月31日电 日前,河南省尉氏县政协领导高玲、杨清泉、李幼垠、王占利、师秀亭、巨建民、刘四保,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该县国土绿化工作进行专项视察。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府副县长霍国防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开港大道与北康沟河交叉口、开港大道、庄头镇孙庄村、水坡镇马庄村等,对河湖渠绿化、千亩防风固沙林建设和省道、县道廊道绿化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随后县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霍国防在贾鲁河牛集西河堤为视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全县国土绿化工作开展情况,委员们围绕该县国土绿化工作如何有序推进,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县政协主席高玲对县国土绿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国土绿化工作要从注重规划设计提升、注重工作标准提升、注重林木成活率提升、注重责任夯实提升四个方面,做好做实县国土绿化工作,努力打造尉氏独有的生态名片,把尉氏县的生态环境、生活环境和发展环境,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努力打造一个美丽、宜居、幸福的森林尉氏。

政协1

政协2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绿化 工作 国土 化工 视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