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吉林省延边州“有事来商量”品牌试点工作启动

探索搭建制度化协商平台

2020年04月02日 19:2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延边4月2日电 3月27日,吉林省延边州“政协委员协商议事厅”、“州市政协委员联络站”正式揭牌,延边州政协创建“有事来商量”品牌试点工作正式启动。延边州政协主席韩兴海与州委副书记、延吉市委书记洪庆等参加了揭牌,并为11个“州市政协委员联络站”授牌。

仪式上,延吉市政协负责人开展创建“有事来商量”品牌试点工作介绍了情况。协商议事专家团代表等发言,围绕加强“有事来商量”协商平台建设,发挥好委员协商议事厅和委员联络站作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突出协商功能,提高协商质量,强化制度建设,提高协商成效提出了建议。

州政协、延吉市政协开展创建“有事来商量”品牌试点工作,是新时代发挥政协组织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中重要作用的创新举措,旨在整合提升、拓展深化协商功能,搭建融协商、监督、参政于一体的综合性、常态化、制度化的协商平台,把党政决策和工作部署宣传下去、把群众诉求和真知灼见反映上来,更好地协商为民,扩大各界有序参与,寻求最大公约数,为推动延边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徐艳秋 高峰)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