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党派声音

台盟中央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4月03日 10:30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孙金诚)台盟中央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4月1日在京召开,并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对全盟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线上动员部署。

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表示,全盟要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脱贫工作的部署要求,紧扣“抓深入、见实效”工作主题,抓紧时间、逐一落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要坚持对标对表,有序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坚持聚焦重点,突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质效;主动讲好脱贫攻坚故事;做好脱贫攻坚资料收集总结工作。

吴国华强调,全盟上下要紧紧围绕中心目标,理清工作层次、突出工作重点,各展所长,人、财、物、智合理投放,既体现工作上的个性化,又保持目标上的大局观,打造脱贫攻坚工作“上下联通,双向推进”良好局面。

台盟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台盟各地方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社会服务工作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工作 脱贫 攻坚 台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