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科技部:169家国家高新区企业整体复工率达79%

2020年04月03日 17:53 | 作者:张佳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下午 发布会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3日电(记者 张佳琪)3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定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科技创新支撑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工作情况,请科技部相关司局负责人等回答媒体提问。

包献华

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司长包献华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截至4月1号,169家国家高新区,企业整体复工率达到79%,其中规模以上企业的复工率达到94.2%,有35家国家高新区实现总体复工100%。高新区整体复工复产率普遍较高,起到了“领头羊”的作用。

包献华介绍,在2月底,科技部就已经对国家高新区科学防疫、复工复产作出了部署,并且在第一时间开通了国家高新区复工复产的信息服务平台,加强监测和信息的交流共享。在这个平台上共发布了300多项各类政策,指导帮助各高新区结合各自的实际制定差异化的落实举措。同时,还发布了540多项防疫相关的新技术、新成果,为园区及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提供科技手段。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复工 高新区 国家 科技部 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