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哥们儿加油>感人事迹>图文 图文

顺安达司机送贪玩“孖宝”回家

2020年04月03日 18:0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月10日上午,顺安达新能源出租车驾驶员唐师傅正在奇槎片区营运揽客,正当他边开车边留意着路边是否有客人扬手叫车时,就发现了两名特殊“乘客”在扬手。唐师傅靠边停下才发现这是一对不到十岁的双胞胎男孩,他预计可能是趁家长不注意溜出来玩了,于是便招呼他们上了车,打算将其送到澜石派出所,交由公安部门协助处理。

车内摄像头拍摄画面

一到派出所,安顿好两位小朋友,唐师傅便匆忙离开了。公安民警联系了孩子的家长,原来他俩是趁着家长还没睡醒就溜出来了,最终这对贪玩的孖宝顺利回到家中。孩子父亲过后联系唐师傅要支付车费,唐师傅表示,这是作为一个出租车司机应该做的,小事而已!

公司领导获悉此事后,对唐师傅的热心助人行为表示高度赞扬,并给予奖励金对其进行奖励。

公司领导送上奖励金

公司领导送上奖励金

顺安达公司一直强调,不论在何种情况下,出租车驾驶员的文明服务、热心助人的宗旨不能忘。这也影响着一大批顺安达司机,他们在提供出行服务的同时也在尽己所能去帮助别人。

在当前疫情蔓延的局势下,出租车司机依旧坚守在第一线为市民提供出行服务,为他们的专业点赞!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