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疫情动态 疫情动态

瑞士及列支敦士登确诊病例超1.9万例

2020年04月04日 14:03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日内瓦4月3日电(记者陈俊侠 李叶)瑞士联邦公共卫生办公室3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最新数据显示,瑞士及列支敦士登确诊病例升至19303例,比前一日增加1036例。

数据显示,当前瑞士每10万人口确诊病例为225例,为欧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截至目前,瑞士死亡病例达484例,其中63%为男性,37%为女性;住院的2180名患者中,男性占61%,女性占39%。

瑞士联邦内政部长阿兰·贝尔塞当天表示,瑞士确诊及住院人数持续上升,为控制疫情,民众必须继续遵守各项防控规定。

瑞士联邦公共卫生办公室官员表示,瑞士防疫物资尚可满足需求,当前最紧缺的医疗物资为药品,尤其是重症监护所需药品。

列支敦士登卫生部门3日宣布,该国目前有76人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没有死亡病例。

瑞士和列支敦士登卫生部门合作紧密,瑞士新冠疫情统计数据往往涵盖后者。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瑞士 确诊 病例 列支敦士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