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土耳其累计确诊病例超两万

2020年04月04日 15:0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4月3日电(记者王峰)据土耳其卫生部长科贾3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最新数据,在过去24小时里,土耳其新增确诊病例2786例,累计确诊病例20921例;新增死亡病例69例,累计死亡425例;累计治愈484例。

据科贾介绍,目前土耳其第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累计确诊病例最多,共12231例。土耳其每个省都已经报告确诊病例,其中56个省出现了死亡病例,死亡病例最多的城市是伊斯坦布尔,共有210例。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3日表示,从3日24时起,没有许可的车辆禁止出入土耳其全国30个大城市和宗古尔达克省,此项规定15天内有效;20岁以下和65岁以上的人都必须执行自我隔离措施,不得外出;所有人在市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必须佩戴口罩。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病例 土耳其 累计 确诊 诊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