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责任心+热心+尽心

天津市政协做好疫情期间老干部工作

2020年04月07日 09:0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原 李宁馨)“老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政策,尽心尽力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日前,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充分肯定老干部工作的成效并提出新要求。

在防控疫情最紧张的时期,盛茂林部署指导老干部工作要立足“三心”,即责任心、热心和尽心,做好服务工作。2月21日,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霍博夫与老干部处全体干部,到129位老干部家,挨家挨户发放口罩。“小口罩,大心意”,老同志们纷纷致谢。老干部处利用“老同志之家”“市政协老同志之家”微信群交流平台,实现网上服务、管理、学习、活动,分享正能量,交流思想和学习体会。

记者了解到,本届以来,市政协不断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心,按照政协领导“老干部的事就是我们的事”要求,扎实做好机关离退休老干部的学习、活动和照顾工作。做好离退休党支部党建工作,规范组织活动,以多种形式组织好老同志的学习,认真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热心建设老同志活动阵地,不断尝试建立适合老同志的活动组织形式,加强活动吸引力。在服务中体现“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市政协在每年“七一”前后和重阳节、国庆节前后,结合老同志“大分散、小聚集”的居住特点,组织参观学习,感受天津新变化新成就,并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老同志人退心不退,积极为防控疫情建言献策,并为爱心企业捐款捐物牵线搭桥。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老干部 工作 市政协 老同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