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湖南省政协慰问援鄂医务人员

“你们温暖患者,我们温暖你们!”

2020年04月07日 09:1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 飞雪送君去,春风迎君归。4月2日,湖南省政协办公厅、省政协经科委、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携手湖南省山东商会、省湘商公益基金会联合开展致敬白衣天使爱心暖心活动,慰问湖南援鄂医务人员。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湖南省医疗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迅速投身疫情防控当中,先后共19批次医疗队1498人赴武汉和黄冈抗疫第一线,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中,省湘商公益基金会、湖南省山东商会、故园家纺负责人向医护人员代表捐赠了价值400万元的1500套“暖心冬被”。这批爱心物资部分将被送至隔离酒店医务人员房间发放,长沙地区其他医务人员由山东商会送各医院等地安排发放,其他市州医务人员组织邮寄到各医院发放。

“感谢大家对援鄂医疗队员的关心和厚爱,我们会将这份援鄂的精神带到以后的工作中,以积极饱满的状态为全省医疗事业作出新的贡献。”受赠医护人员代表、国家援鄂抗疫中医医疗队湖南队领队、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医管处副处长蔡宏坤说。

(刘洋 王双)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湖南省 援鄂 医务人员 山东 疫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