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统战力量 统战力量

冀疆两地民进组织联手对四地3500名教师进行在线培训

2020年04月07日 14:01 | 作者:高新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实民进中央脱贫攻坚工作要求,深化“同心·彩虹行动”,4月2日,民进河北省委会、民进新疆区委会及民进河北邢台市委会积极对接贵州省黔西南安龙县和新疆柯坪县,举办了一场连接河北石家庄、邢台,贵州安龙和新疆柯坪四地的线上教师培训,参与教师近3500人。

本次培训由民进河北省委会委员、邢台市委会委员梁宏志创办的追光教育集团承办。全国模范教师、河北省特级教师刘淑贵带来了语文课堂教学分享;追光教育集团执行董事刘娜讲解《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在线教育及实用操作》;追光小学校长胡海霞分享《疫情下的在线教学实施与启示》;梁宏志作了《在线教育的核心——提高教学质量,利用在线教育直播双师解决教育均衡发展》主题培训。

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内容丰富实用,受益良多,将把学习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更好地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编辑:杨岚

关键词:民进 教师 培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