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钜惠民生 钜惠民生

湖北爱心莲藕走进北京超市发

2020年04月12日 17:3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12日电 (记者 贾宁 通讯员 王洁)4月12日,在北京超市发学院路店,几名顾客戴着口罩,正在挑选莲藕。淡黄色的莲藕枝节均匀而饱满,在货架上密密麻麻码放了很多层,供货充足,旁边的牌子上,红底黑字写着“莲藕连心,为湖北助力”。

1

据超市发总经理王增庆介绍,超市发董事长李燕川于4月3日浏览人民日报官网时,发现有湖北农产品滞销的宣传,立即与当地联系,于4月5日紧急采购莲藕1万公斤,并投放至55家门店进行销售,对于这批帮扶莲藕,超市发在所属门店安排显著位置进行量陈,并制作了“莲藕连心”的爱心宣传。“莲藕的售价是2.99元/500g,顾客也愿意献爱心,仅4天时间,首批1万公斤莲藕就售罄。”采购期间,因湖北车辆不能进京,还特别制订了车辆运输到河北固安,由超市发配送中心安排车辆到固安将莲藕卸货倒车,再运至北京的周转方案。

2

据介绍,根据襄阳莲藕的种植情况,预计此批爱心莲藕在超市发将持续销售到5月上旬,采购额将会在10余万公斤,海淀区的社区居民们可以随时到超市发门店购买。

3

王增庆介绍,不仅是爱心莲藕,超市发还计划采购更多的湖北产地的商品,帮助解决当地产品滞销的问题。从4月13号开始,将有采购于湖北荆州的小龙虾被引进到超市发的门店,会持续销售到9月份。另外,采购于湖北的“汉口二厂汽水”已经在本周开始热卖了,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欢迎。“未来还将有更多采购自湖北的产品进入超市发门店销售,为湖北的经济复苏助力。”

王增庆表示,作为海淀国企,多年来,超市发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到需帮扶地区采购商品,帮助当地提振经济,也为海淀区的老百姓们带来了很多优质的商品,受到了广大顾客的赞誉。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超市 莲藕 湖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