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政声政情

通过铁路、航空、公路 返汉离汉人员一周内达66.1万人次

2020年04月17日 10: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分享到: 

据新华社武汉4月15日电  (记者李伟、王作葵)记者从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新闻发布会获悉:离汉通道管控解除一周内,通过铁路、航空、公路返汉离汉复工复产人员共66.1万人次,日均9.44万人次。

截至目前,除北京以外,铁路恢复武汉全市包括三大火车站在内的17个客站出发业务,民航恢复除北京以外的国内航线业务,9家长途汽车客运站恢复市域、省内公路客运运营。城市公交恢复346条运营线路,线网恢复规模占全网的70%,轨道交通恢复7条线路,3条有轨电车、两条轮渡航线恢复运营,1.5万辆巡游出租车恢复运营。

据介绍,4月8日零时解除离汉通道管控后,在途车辆已恢复到平常的80%。通过利用智慧交管系统,科学组织交通,确保主次干道、过江隧道、环线、高架桥的畅通。

《 人民日报 》( 2020年04月17日 03 版)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恢复 铁路 公路 人次 航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