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南尉氏县政协召开“企业污染防治”双月协商座谈会

2020年04月17日 18:5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16日,河南省尉氏县政协组织各委室主任、部分政协委员和10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到开封凯乐实业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有限公司等,对县企业水环境污染和气环境污染治理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召开“企业污染防治”工作双月协商座谈会。尉氏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朱宁华等陪同视察。

微信图片_20200417185825

       座谈会上,尉氏县生态环境局负责人汇报了县“企业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10家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和在污染防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开展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增进了县生态环境局和10家企业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交流,达到了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解决问题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00417185821


微信图片_20200417185828

       尉氏县政协主席高玲强调,企业污染防治工作要增强三种意识:

增强责任意识。一方面政府职能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责任,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另一方面企业要主动承担环境治理主体责任,做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

增强危机意识。政府部门和企业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美丽中国的建设者。积极关注环保产业,做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助推者。要加大环保投入力度,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增强服务意识。政府部门要切实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完善服务机制,帮助企业不断强化环保意识,提升企业环保治理改造工程,推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向纵深发展。(靳华)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企业 尉氏县 县政协 企业污染防治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