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台湾人气节目《声林之王》集结41位歌手暖声抗疫

2020年04月18日 15:38 | 作者:锦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日前,台湾人气娱乐节目《声林之王》第一、第二季的众多歌手分批进录音室献声,一同为战斗在防疫一线的人员打气,合唱《黑夜总会过去》。

该曲主制作人为萧名缺,歌词中提及,因疫情造成人与人之间的疏远,并带来各种恐惧与不安的消息,但相信雨后会天晴,黑夜总会过去,“或许我们暂时没能见,但距离使我们都安全,让阳光照亮恐惧的影子改变世界”,以及最后大合唱:“相信爱总有意义,那些伤口总能痊愈,阳光会照进大地,温暖着我的心,和你一起迎接自由呼吸。”

事实上,要一次集结众多歌手合作不易,但《声林之王》第一季与第二季的歌手受到邀约后,无论现在是否仍在音乐的岗位上努力,许多人都第一时间点头献声,当然也有许多有意愿参与的歌手因在国外不能赶来,不过大家愿为这社会尽份力的心思同在,盼望透过暖心的歌曲替社会与防疫人员打气。

歌手郑可强表示:“我小时候就梦想做这件事,一群音乐人为时事做贡献,特别温暖。刚出道就能参与这个行动,觉得蛮荣幸的!”(锦芳)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歌手 声林之王 台湾人 人气 集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