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国资委将推出一系列政策措施支持引导央企深化改革

2020年04月18日 15:4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记者王希)国务院国资委将制定出台一系列支持引导中央企业深化改革、提质增效的政策措施,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做好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这是记者从国资委日前召开的“中央企业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通报暨2020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签订视频会议”上了解到的信息。

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在会上表示,中央企业受到疫情冲击影响严重、面临的风险挑战明显增多,要清醒、全面、辩证、长远地看待疫情带来的挑战和机遇,推动中央企业生产经营尽快恢复正常秩序,不断巩固和拓展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空间。

他表示,要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突出抓好稳经营、稳产业链、稳企业,以及保国计民生、保重大工程、保安全生产、保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通过视频会议系统,郝鹏代表国资委与中央企业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国资 委将 一系列 政策 措施

更多

更多